[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银行从业人员登山比赛上杭举行

www.fjsen.com 2016-10-28 17:5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8日讯:“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为增强银行业金融机构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银行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1014日下午15:30分,由上杭县银行业协会组织的“庆国庆”登山比赛在上杭近郊的石壁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开拓视野,放松心情,强身健体”为主题,提倡银行员工用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投入工作,助推银行机构提速发展。

活动当天,各家银行机构参赛员工身着统一T恤,分男女两组从石壁寨山脚出发,沿登山道,攀爬至山顶。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向来注重文化建设和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组织4名员工参加此次登山活动,其中王宁宁获得此次登山比赛女子组第二名。

邮储上杭支行参赛选手表示:“本次登山活动为上杭县银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舒缓压力的同时,营造了银行业机构间互助互爱和积极进取的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