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邮储银行连城支行举办客户联欢晚会

www.fjsen.com 2016-10-28 17:54: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8日讯:10月1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舞动邮您”第二季客户联谊活动激情启动,与各社区广场舞大妈共同举办的以“庆国庆、迎重阳,舞动邮您”为主题的联欢晚会如期上演,全县共8个社区350人参加。

活动中,各舞蹈队伍激情展示,精彩非凡,赢得全场市民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节目推进过程中,邮储银行连城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准备小礼品,不断调动现场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广大市民踊跃参加,有奖抢答环节更是让全场的气氛到达高潮。正如现场某市民所说:“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既能娱乐放松,又能学到金融知识,非常有意思。”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既普及了金融知识,也加深了银行与市民的相互了解,接下来我们银行将不断地开展类似的活动,‘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社区的能力。”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