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邮储永定支行开展金融进社区活动

www.fjsen.com 2016-10-28 17:51: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8日讯:为提升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10月1日以来,邮储银行永定支行利用假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区客户互动活动。

首先是开展客户回访活动。由该支行领导带队,对老客户进行走访,普及金融知识,分享理财技巧,了解金融服务需求,真诚、专业的服务热情和接地气的工作方式,赢得了客户的充分认可。开展厅堂活动,该支行在营业厅针为新老客户提供单手抓鸡蛋、幸运大抽奖等活动,营造节日氛围,深入互动交流,拉近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受到了客户的欢迎。摆摊设点宣传金融知识,该支行组织工作人员分别在东门、南门加油站和营业厅门口摆摊设点,普及金融知识,接受客户咨询,面对面解决客户难题。为深化客户互动,广泛收集客户服务需求信息,支行还组织工作人员分组走访城区商户,对商贸客户进行现场服务。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利用国庆节日之机,支行多渠道多方式开展金融进社区服务,为融洽客户关系,不断提升社区金融服务能力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