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各级媒体聚焦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

www.fjsen.com 2016-10-28 15:53:14 邱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记者 邱妤)为了全面展示龙岩机械产业发展情况,27日至28日,龙岩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媒体集中采访活动。此次采访团由中国新闻社、福建日报、东南网等十多家中央、省级及市内主流媒体记者组成。

 此次采访活动,采访团深入福建龙净环保、龙岩海德馨汽车、龙岩万腾车桥制造、福建侨龙专用汽车、龙马环卫、龙工等机械生产企业。采访团现场了解企业的创新成果、经营情况以及参加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的布展情况。

 据了解,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龙岩市人民政府承办,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有关商(协)会共同协办,将于2016年11月8日在福建省龙岩市开幕。届时也将迎来自世界百强企业和龙岩知名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