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新罗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校外教育艺术素质展演活动

2016-10-26 22:14:15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选手进行舞蹈表演

东南网10月2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10月26日,由龙岩市新罗区教育局主办,新罗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福建省校外教育艺术素质培养工作指导组指导的2016年新罗区首届“放飞梦想 成就未来”中小学生校外教育艺术素质展演活动在龙岩万宝广场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夯实校外艺术教育工作基础,同时选拔优秀节目和作品参加2017年省教育厅举办的首届中小学生校外教育艺术素质展演活动,因此,主办方专门邀请了省市级相关领域专家担任评委对展演作品进行现场打分。

展演分为音乐类、舞蹈类和美术、书法类三种项目,并按级别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共有包括龙岩二中、龙岩初级中学、龙岩实验小学、龙岩松涛小学等31个学校和艺术培训机构参加了本次展演。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