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闽粤赣边老同志江文波亲属到闽博捐赠文物

www.fjsen.com 2016-10-25 10:08:35 陈淑芬 潘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江文波之媳黄碧容介绍文物生命史

东南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淑芬 潘伟)19日,闽粤赣边老同志江文波之媳黄碧容到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捐赠文物。此次黄碧容捐赠的文物有江文波的各个时期照片、1988年江文波的老干部离休荣誉证、20世纪50、60年代江文波的手枪套和江文波的各类手稿共118件。

 江文波(1931-2016),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县湖坑乡南江村人。于1945年1月入伍,同年9月入党。历任永和埔靖游击大队队长、闽西南联合司令部警卫连代连长、龙岩地区公安队政治指导员、龙岩公安处劳改大队漳平劳改中队政治指导员、福建省公安厅清流支队科长、内蒙古公安厅工程总队主任、内蒙古公安厅支队长、1971年被“四人帮”迫害回乡、1978年平反后在5735厂任干部、1988年离休。

图为江文波之媳黄碧容捐赠文物

图为闽博馆长助理林晓军向江文波之媳黄碧容颁发捐赠证书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