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健康中国行—走进龙岩(上杭站)”启动啦!

www.fjsen.com 2016-10-24 16:35:17 严菲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严菲儿)根据市卫计委《关于开展“健康中国行—走进龙岩”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10月24日上午,上杭县卫计局同步市卫计委举行“健康中国行—走进龙岩(上杭站)”宣传周启动仪式,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构建幸福和谐生活”为主题开展健康咨询与义诊等有特色、多形式的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开展了健康咨询与义诊、健康科普展览、健康知识问答、发放健康科普材料等活动,现场设内科、外科、儿科、骨科、妇产科、皮肤科等,由来自县直各医疗单位的9名医护人员进行咨询义诊及免费测量血压,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活动氛围浓厚热烈。

 

 

启动仪式结束后,上杭县将开展宣传知识进校园、进村户等主题宣传周活动,将有利于广泛传播健康知识,旨在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农村贫困人口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