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岩山镇“三个零”做好计生服务

www.fjsen.com 2016-10-24 11:11:30 邱冰华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邱冰华)岩山镇结合本镇实际情况,将脱贫攻坚战役专项工作,通过“三个零”措施,同步进行做好计生服务工作。

建立上门服务制度,“零距离”沟通贴近群众。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和群众进行零距离沟通,宣传各项计生政策、法律法规和避孕节育等计生知识,并将办理证件服务和优惠政策送到家门,实现服务的 “零距离”。

优化挂钩联系制度,“零遗漏”随访方便群众。结合本镇的实际工作,对镇下村包户干部进行优化,各包户干部在做中心工作时,不忘了解自我挂钩的育龄群众,了解各户基本的情况,做到基本情况不遗漏,切实做到群众满意,实现服务“零遗漏”。

完善优惠帮扶制度,“零拖延”帮困温暖群众。迅速的做好各项计生优惠政策及奖励扶助的制度,重点做好对独生子女家庭、计生二女结扎户家庭的生产、生活困难,及时协调各所和部门提供互助,实现服务“零拖延”。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