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销售虚假壮阳药 非法牟利获刑罚

www.fjsen.com 2016-10-24 10:32:43 陈立烽 詹珠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立烽 詹珠芳)为牟取高额利润,福建漳平市一成年用品店老板从没有任何资质的个人批发低价壮阳药,在明知是假药情况下仍高价进行兜售。近日,漳平市人民法院以销售假药罪,一审判处被告人杨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2010年上半年以来,被告人杨某在没有取得医药管理部门许可的情况下,在其经营的成年用品店内销售壮阳药品,其药品从没有经营资质的个人处购进。2015年10月21日,漳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被告人杨某店铺内查获“金功夫三代”、“夜夜欢”等17种壮阳药品共计49盒,经龙岩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以上查获的药品均为假药。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以营利为目的,明知是假药仍予以销售,其行为已构成销售假药罪,应依法处罚,其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以从轻处罚,销售的产品未造成直接危害后果,可以酌情从轻处罚,遂作出前述判决。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