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由中组部牵头拍摄《岁月荣光》之“点燃燎原星火”开播

www.fjsen.com 2016-10-21 15:43:56 廖宣祥 范森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廖宣祥 范森邦)近日,由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牵头,共产党员电视栏目编辑部与国家博物馆联合制作的全国党员教育电视栏目《岁月荣光》第4集——“点燃燎原星火”正式播出。

《点燃燎原星火》于6月份在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完成拍摄,主要描写1928-1930年,毛泽东继《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井冈山的斗争》之后,在上杭古田撰写的又一篇光辉文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提出了“工农武装割据”和“以乡村为中心”的思想,标志着毛泽东思想初步形成的故事。

 据悉,剧中的毛泽东、朱德、陈毅、林彪等四位主要人物,全部由从龙岩市的本土演员饰演,其他群众演员,则由龙岩市委党校、龙岩行政学院第12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学员出演。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