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闽博参加2016年龙岩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www.fjsen.com 2016-10-21 11:18:36 杨春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春霞)10月16日,2016年龙岩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龙岩市博物馆前广场举行。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作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积极组织了志愿者前往参加启动仪式及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共同主办,以“传承红色基因,建设文明龙岩”为主题,内容包括“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社科主题展览、百场社科报告会、社科知识有奖竞赛、社科普及进校园等。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精心准备了“铁血长征——闽西儿女长征史迹展”宣传版面,为市民群众提供免费讲解,并赠送《红色闽西》馆刊等社科普及读物。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第一批市级社科普及周基地授牌,为志愿者代表佩戴“龙岩市社会科学普及志愿者”绶带,并向博物馆、图书馆、学校、社区、学会赠送《龙岩史话》等社科普及读物,市社科联所属部分学会为市民提供社科知识咨询服务、心理测试并免费赠送社科普及读物。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馆长助理林晓军代表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上台接受了赠书。

 据悉,今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将从10月16日持续至10月22日,将为市民群众提供一道丰盛的社科文化盛宴,真正让社科普及宣传周成为市民群众学习社科知识的盛大节日,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龙岩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