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赴蓝溪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www.fjsen.com 2016-10-21 10:33:24 林财堂 池威 来源:上杭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上杭新闻网讯(县广播电视台 林财堂/文 县委报道组 池威/图)10月19日,县委书记傅藏荣轻车简从,赴蓝溪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调研中,傅藏荣先后实地察看了蓝溪镇黄潭村的农业休闲旅游体验园、歧滩村的幸福院及载厚村、白水村的村部,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与他们谈心拉家常,详细了解家庭成员情况、主要收入来源和致贫原因等,鼓励贫困户要积极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摆脱贫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傅藏荣认真听取了镇、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蓝溪镇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傅藏荣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傅藏荣要求,要做精做细脱贫攻坚工作。对贫困户的数量、类型、脱贫时间节点、脱贫措施落实等各个方面要了解清楚,做到心中有数;要合力攻坚,科学分析致贫原因。镇、村干部要主动作为,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不断改善贫困村的基础设施。要科学谋划,做好台账管理。科学考核各单位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到村有册、镇有簿,凝聚好各方力量,通过各种形式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争取尽快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