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用高科技作弊 男子驾考科目一考场被抓

www.fjsen.com 2016-10-21 10:27:27 张筱晨 李碧英 胡钦培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筱晨 李碧英 胡钦培)10月8日下午,在上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驾考科目一考场里,一名考生因为带着“高科技”前来考试,被交警大队两位监考民警当场查获。目前,该考生被取消考试资格,并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当日下午,交警大队两位监考民警在对小型汽车科目一监考过程中,发现考生王某昌在考试过程中四处张望,并不进行答题。考试中途,他又向监考民警提出要上洗手间,在未得到民警许可的情况下,其更是举止诡异,坐立不安,存在作弊嫌疑。随即,监考民警中止其考试,将其带出考场,从其身上搜出针孔摄像头、充电器和接收器等高科技电子设备。经民警取证、调查,王某昌对其考试利用高科技电子设备作弊的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