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连城一毒枭落网 当场缴获两千六百余克冰毒

www.fjsen.com 2016-10-21 10:25:41 黄水林 黄丽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水林 黄丽华)17日,笔者从连城县禁毒办获悉,该县警方通过联合辽宁省营口市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冰毒2600余克。该案主犯黄某生,为连城县最大毒枭,长期从事毒品贩卖活动。

近年来,连城县在重拳打击涉麻制毒违法犯罪行动中,警方先后抓获了一批吸毒人员,通过对吸毒人员的审问和毒品来源的查实,“黄某生”这一名字屡次出现在吸毒人员的口供中,背后毒贩黄某生逐渐浮出水面。

连城县警方立即对黄某生展开了调查,揭开了黄某生的真面目,发现黄某生曾有吸食毒品被行政处罚的前科,且流入连城县的毒品大多与黄某生有关。连城县警方立即将黄某生列入重点侦查对象,严密监控,掌握其活动规律,伺机抓捕。

2013年10月30日,黄某生因贩卖毒品被连城县警方抓获,并被判处7个月有期徒刑,后因其高位截瘫身体残疾未予以收监,准其监外执行。但黄某生并未心生感激,就此悔悟,反而倚仗身体残疾有恃无恐,变本加厉,由原先的零星贩毒发展到大批量贩毒,对社会造成了极大危害。

为一举将其抓捕,彻底铲除这颗毒瘤,连城县警方苦心经营,花费大量警力对他进行了长期调查侦控,终于在今年9月获悉他将前往辽宁营口市进行一笔数量巨大的毒品交易。连城县警方立即将这一重要情报输出给营口市警方,并共同部署抓捕计划,最终一举将其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