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启动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www.fjsen.com 2016-10-17 15:24:30 江龙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出席活动的领导向学校、图书馆、社区、学会等代表赠送社科书籍

东南网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江龙辉)10月16日,2016龙岩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龙岩市博物馆前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詹昌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詹昌建指出,社会科学普及是社会公益性事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不断丰富形式和内容,不断创新方法和手段,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实效性,切实做到注重服务大局、弘扬传统和群众参与。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服务“三大战略”,深入打好“三大战役”,为凝心聚力建设创新型工贸旅游强市提供支持和保障;大力宣传和弘扬红色文化、客家文化、生态文化,进一步打响龙岩文化品牌,坚定龙岩自信;各级党政要切实加强领导,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推动形成政府主导、社会支持、公众参与和资源共享的社科普及工作新格局,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智力支撑、凝聚强大力量。


出席活动领导与现场科普咨询人员亲切交谈

此次宣传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共同主办,以“传承红色基因,建设文明龙岩”为主题,内容包括“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社科主题展览、百场社科报告会、社科知识有奖竞赛、社科普及进校园等。


志愿者向市民普及社会科学知识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第一批市级社科普及周基地授牌,为志愿者代表佩戴“龙岩市社会科学普及志愿者”绶带,并向博物馆、图书馆、学校、社区、学会赠送《龙岩史话》等社科普及读物,市社科联所属部分学会为市民提供社科知识咨询服务、心理测试并免费赠送社科普及读物。


志愿者向市民普及社会科学知识

据悉,今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将从10月16日持续至10月22日,将为市民群众提供一道丰盛的社科文化盛宴,真正让社科普及宣传周成为市民群众学习社科知识的盛大节日,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龙岩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