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福建苏区行”走进红军长征第一村

www.fjsen.com 2016-10-17 10:26:21 廖宣祥 罗长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廖宣祥 罗长寿)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11日上午,福建广播影视集团“2016•福建苏区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进红军长征第一村——长汀中复村。

 活动当天,通过开展“客家乡亲送红军情景剧表演”、“十番音乐演奏”、“长汀退休老年合唱团大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活动,带领广大群众重温红军长征那段令人难忘的烽火岁月。活动结束后,福建广播影视集团和众演艺人员还参观了中复村观寿公祠、红军街、红军桥等红色旅游景点。

 1934年9月30日,红九军团数千民将士在观寿公祠前举行誓师大会,开始了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中复村因此被誉为“红军长征第一村”。近年来,中复村努力打造“红军长征第一村”旅游品牌,同时积极发展农村电商和现代农业,红色旅游影响力不断上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省内外游客到这里游览观光。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