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举行首届万人彩跑活动 市民感受“最欢乐5公里”

2016-10-16 01:48:28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开跑前的热舞表演

东南网10月15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10月15日,龙岩市第十一届安利万人健康跑暨2016“恒大绿洲杯”龙岩首届万人彩跑在龙岩人民广场举行。

当天下午,人民广场熙熙攘攘,参加活动的人群组成不同方阵蓄势待发。几个热身表演过后,主办方宣布活动开始,身着彩衣的市民在骑行车队的带领下,如一股洪流涌入龙岩大道。无论男女老少,人们奔跑着,一路撒满汗水和欢笑。

据了解,“彩色跑”(The Color Run),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赛跑”,此项运动已经在我国的北京、上海、厦门、福州、广州等地举办过多次。跑步过程中,活动人员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天然无毒的彩色植物粉末,享受到运动的快乐及缓解工作疲劳。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