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漳平帮助941名工人追回1099万元工资

www.fjsen.com 2016-10-15 23:54:31 陈淮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淮)“回去对照项目中的不足,保证农民工工资及时安全地发放到每个工人手中。”10月10日,漳平市组织人社、住建、交通、水利等多个部门启动“无欠薪项目部”活动。据该市建设领域某施工企业负责人之一的周宏平说,开展“无欠薪项目部”活动,进一步规范了我们施工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制度,保障了农民工切身利益。

今年来,为了进一步规范农民工劳动用工管理及工资支付,该市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发挥政府职能作用,多措并举开展治理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工作,进一步完善清欠防欠制度,明确欠薪主体责任,起草并报市政府审核印发了《漳平市全面治理农民工工资问题实施意见》,并且加强部门沟通配合,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形成工资拖欠治理合力。同时,加大工资支付执法巡查力度,排查欠薪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解决”,并做好农民工畅通投诉举报维权渠道,及时处理工资拖欠案件。1-9月,该市共帮助941名工人追回1099万元工资,切实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