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武平法院为14名农民工讨回工程款 现场兑付血汗钱

www.fjsen.com 2016-10-15 00:34:07 李凌生 陈立烽 曾文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人现场领回血汗钱

东南网10月15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陈立烽 曾文强)包工头外逃,工程公司拒付工资,法院受理后强制执行。10月11日下午,14名农民工早早的来到福建省武平县人民法院,领取到被法院执行回的血汗钱。

据了解,被执行人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武平县某校教学楼项目,并将该工程内部发包给钟某,由钟某全权负责工程项目建设。后因管理不善,无力支付工资,钟某逃往外地,工人们无法联系到钟某,便向工程公司要求支付劳动报酬。

工程公司以各种理由搪塞,无奈之下,工人们一纸诉状将工程公司诉至法院,要求支付长期拖欠的工人工资36万余元。法院判决生效后,工程公司拒不执行,仍旧不向工人们支付劳动报酬。陈某、王某等十四名工人催要无果,寻求无门,眼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挣的血汗钱就要打水漂,无奈只能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为了早日帮农民工讨回工资,武平县法院执行局法官快速行动,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执行告知书等执行材料,责令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并冻结被执行人待结算工程款。最终,法院在涉事公司工程结算后扣留、提取了工程款,并及时兑付给14名工人。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