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龙岩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铁血长征

www.fjsen.com 2016-10-14 16:43:48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德民)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重温福建儿女在长征中前赴后继、开辟征途的英雄事迹,大力弘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10月11日至14日,由福建省文化厅、中共龙岩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铁血长征——福建儿女长征史迹展”在龙岩学院展出。龙岩学院党委宣传部和中央苏区研究院组织了全校机关党员和各学院师生3000多人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全面反映了福建儿女在二万五千里的漫漫征程中,担负着前锋或后卫、政工或后勤、侦察或救护等特殊而繁重的任务,图文并茂地展示了福建儿女在长征中表现出的英勇无畏、前赴后继的革命英雄主义、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