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上杭县召开“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41户家庭榜上有名

www.fjsen.com 2016-10-12 19:14:46 李凌生 朱丽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表彰大会现场

东南网10月12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朱丽萍)10月12日,由上杭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和上杭县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上杭县“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徐浩然,县委文明办主任邱永南,县妇联主席陈丽琴,各乡(镇)文明办主任、妇联主席,县直各系统妇委会主任以及“最美家庭”代表等共90余人出席了会议。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使广大家庭成为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常态化,今年以来,县妇联、县委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最终,通过组织推荐、群众自荐等形式,县文明办、县妇联根据对各地推报家庭的审核情况,决定授予雷桂英等41户家庭为上杭县“最美家庭”。

表彰大会上,徐浩然发表了讲话。他说,这些“最美家庭”,是传播时代正能量的代表,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奋发有为、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领域的生动实践,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表示,希望全县广大妇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认真履行法定义务,主动传播先进文化,争做家庭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为社会和谐添彩,用自身的道德力量传递人间大爱,展现真善美,积聚正能量。

当天,主办方对获得“最美家庭”称号的41户家庭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雷桂英代表获奖家庭进行了发言。活动最后,县老年学会研究员、原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林允祺同志受邀开展了“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