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学院与龙净环保共建产业学院培养复合型人才

www.fjsen.com 2016-10-12 12:12:48 马悦 黄德民 李俐莎 李宗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马悦 通讯员 黄德民 李俐莎 李宗南根据龙岩市产业转型升级和“365”产业发展需要以及实施“三大战略”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改革和创新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校转型发展,10月11日,龙岩学院、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暨龙净(环保)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龙岩学院举行。龙岩学院校长王耀华和龙净环保总经理黄炜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为产业学院揭牌。

根据合作协议,龙净环保的培训团队将与龙岩学院机械、营销、管理等相关学科联合组建产业学院,共同制定、实施教学方案,理论课程由龙岩学院教师负责,案例教学由龙净培训教师负责。产业学院挂靠龙岩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龙岩学院学生根据产业学院发展需要及职业生涯规划,可自愿报名参加产业学院或跨学科专业学习,均纳入教学管理,计算学分;产业学院同时为龙净环保新进人员、在岗职工培训提供服务。龙净环保具有招聘龙岩学院毕业生的优先权。

 

合作仪式上,还举行了龙净环保总经理黄炜、副总经理郭俊受聘为龙岩学院客座教授仪式。黄炜为龙净环保产业学院作了“中国环保产业及龙净环保发展概述”讲座。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