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历时六年 总投资6600多万元
——全省规模最大的县级老年活动中心大楼在上杭落成

www.fjsen.com 2016-10-10 10:43:54 邱妤 郑嘉雯 黄旭 赖登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记者 邱妤 通讯员 郑嘉雯 黄旭 赖登榕)10月8日,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上杭县老年活动中心大楼前人头攒动,锣鼓喧天,人们穿着盛装,载歌载舞庆祝老年活动中心大楼落成。据悉,这是目前我省规模最大的县级老年活动中心大楼,将免费向老年人开放使用。

据了解,上杭县现有老年人口7.99万人,占全县总人口约15.5%。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老年事业发展,深入落实各项惠老方针政策,实施多项惠老民生工程,老年人的生活水平得到明显提高。为了更好地满足全县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县委、县政府统筹安排,投入资金6600多万元,历时6年,在县城区繁华地段建成占地面积8007平方米、建筑面积17194平方米的老年活动中心。活动中心由主楼、裙楼两部分组成,主楼9层、裙楼3层,内含球类活动室、老年大学教室、音乐类教室、美术类教室、文学类教室、图书馆、会议室等一系列活动设施,成为集休闲、娱乐、健身、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中心,是老年人颐养天年的“幸福乐园”。

“老年活动中心终于建成并投入使用了,我们每天都可以到这里来参加各种活动,与其他老年朋友相互切磋棋艺、球艺,丰富了我的退休生活。”退休干部林锦添说。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