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武平出台政策奖励遵纪守法群众 大病可获补助2万元

www.fjsen.com 2016-10-05 17:24:01 钟茂富 赖德英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钟茂富 赖德英) “只要遵纪守法做‘七无一好’好村民,生了大病有补贴。政府真好!”近日,武平县桃溪镇桃溪村几位童姓大爷坐在农家院落里,开心聊起了武平县最近出台的一项利好政策。

该政策规定,自2016年度起,凡在武平本县范围内参加城乡医疗保险的人员,因病住院,按政策已享受大病医疗保险报销的村(居)民及家庭成员(父母、配偶、子女),符合“七无一好”,即无违法犯罪及黄赌毒行为,无参与非法宗教活动,无恶意违约失信行为,无进京非正常上访、参与越级到市级以上集体上访、缠访闹访行为,无参与违法违章建设、非法采矿及破坏生态环境行为,无参与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非法经营行为,无家庭暴力及邻里纠纷,家庭安全防范工作做得好的村(居)民,可按其当年度已享受的大病保险补偿基金总额的10%比例给予补贴,每人每年奖励最高限额2万元,资金由财政安排,按程序核准奖励。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