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市公安局开展庆祝国庆67周年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6-10-02 16:03:57 张春波 方焱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日龙岩讯(记者 张春波 通讯员 方焱林)为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心警队,国庆期间,龙岩市公安局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国庆安保工作,确保百姓平安过节,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国庆系列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张斌参加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国庆期间,全市公安机关保留一半警力值班备勤,市公安局机关每天抽调近百名警力参与龙岩中心城区路面一线巡逻,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维护国庆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9月30日,龙岩市公安局举办“唱红歌·颂祖国”纪念建党95周年暨迎国庆文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分表达了全市公安民警不忘初心、从警为民、扎实工作,为实现“三红三最”工程建设目标的忠诚担当决心和信念。10月1日8时30分,龙岩市公安局举行隆重而又简朴的国庆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民警一起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就如何维护全市社会安定稳定特别是国庆期间的治安稳定,张斌代表市公安局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强化忠诚意识。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结合学习贯彻龙岩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要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出台更多惠民利民的措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要强化廉洁意识。加强队伍教育管理,把“廉洁从警”作为每一位民警最高的价值追求,为建设创新型工贸旅游城市新龙岩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