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高速交警发布:国庆期间高速易堵路段绕行提醒

www.fjsen.com 2016-10-01 09:38:35 罗姝 邓婕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罗姝 通讯员 邓婕)国庆长假即将来临,高速公路继续实行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7日24时。龙岩高速交警根据往年国庆假期及当前龙岩高速辖区的路况,于9月26日发布了行车指南。

根据高速交警对国庆期间车流高峰的预判,预计9月30日午后,10月1日、6日、7日将出现车流高峰。和溪长下坡路段、龙岩往返古田路段为易堵路段。针对易拥堵路段,高速交警做出了相应的绕行方案:从上杭、武平、长汀、连城往福州、莆田、泉州方向的,可沿长深高速往南平方向行驶至跃村枢纽转福银高速往福州方向行驶;往莆田、泉州方向的,可行驶至吉山枢纽转泉南高速往泉州方向行驶;由龙岩、永定往漳州、厦门、三明方向的,可从龙岩南、龙岩北上高速沿莆永高速往漳平方向行驶至和平枢纽转永漳高速往漳州、厦门、三明方向行驶;由龙岩、永定往福州、莆田、泉州方向的,可从龙岩南、龙岩北上高速沿莆永高速往漳平方向行驶。 在国庆假期,厦蓉高速古田往漳州和溪的车流量将剧增。高速交警特别提醒,大中型载重货车出行要错开禁行路段和时段。10月3日至7日8时至20时,该路段禁止大中型载重货车通行,建议其往长深、莆永、永漳高速或319国道绕行。违反禁行规定的,罚款150元并记3分;强行通行,不听劝阻的,罚款1500元,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

“十一”长假,市民出行遇雨天时应注意观察路面,减速行驶。行经积水路段,切勿急踩刹车、急打方向,平稳度过。车流高峰期间驾车出行时,应保持安全车距,不随意乱穿乱插,切勿超速行驶、疲劳驾驶。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