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公安部通缉特大电信诈骗在逃人员 两人在漳平投案

www.fjsen.com 2016-10-01 09:26:00 吴鹏波 邬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见习记者 邬眉)近日,公安部公开发布A级通缉令,通缉10名特大电信诈骗在逃人员,其中4名为龙岩籍人员。导报记者昨日获悉,已有两名龙岩籍的在逃人员在龙岩漳平市投案,其中1人涉案金额最高达1.1亿元。

导报记者了解到,2016年6月2日,江苏省常州市发生一起冒充“公检法”机关实施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事主姚某某被骗500万元人民币。经江苏省公安机关侦查,漳平籍人员邓振川(男,汉族,1986年11月生,漳平市象湖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同时,邓振川还涉嫌为电信网络诈骗团伙转账洗钱1.1亿元人民币。2016年6月16日,公安机关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并全力开展缉捕工作。但邓振川狡猾多变,反侦查能力强,因而迟迟没有归案。公安部A级通缉令发布后,9月28日8时许,邓振川迫于公安部A级通缉令的强大压力,在龙岩漳平市向公安机关投案。

2015年3月14日,三明市尤溪县发生一起冒充“尤溪县残联”机关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事主李某被骗6500元。当地公安机关迅速立案侦查,先后抓获吴某、黄某等2名负责取款的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循线侦查,发现邓春平(男,汉族,1984年6月生,漳平市象湖镇人)为吴某、黄某背后的组织者,其涉案金额高达1400万元。犯罪嫌疑人邓春平畏罪潜逃,福建省公安机关多次组织追捕未果。通缉令发布后,9月28日13时许,邓春平在龙岩漳平市投案。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