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漳平支行加大力度普及金融知识

www.fjsen.com 2016-09-30 15:33: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广大市民的风险防范能力,邮储银行漳平支行组织开展了系列“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9月19日,该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漳平市一中,工作人员进行反洗钱、反假币、反电信诈骗等知识宣传。结合宣传折页发放,工作人员对在校学生着重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和如何防范电话诈骗,增强学生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9月25日,该支行积极参与漳平银监办在乡镇举办的“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紧密围绕“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活动当天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册300份、接受公众咨询50人次。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将认真总结活动成效,及时收集客户对活动的需求建议并纳入下一步活动计划,把金融知识宣传作为一项长效机制加以推广和落实,持续履行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义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