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长汀金融系统“迎国庆”职工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www.fjsen.com 2016-09-30 15:31: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7日,长汀县金融系统2016年“迎国庆”职工文艺晚会在长汀成功举办,全县金融机构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抒发青春与激情。

 晚会现场,邮储银行长汀支行青年员工积极展示,小品《那年的爱情》诙谐幽默,赢得阵阵掌声,舞蹈《火火的日子》激情四射,让全场观众欢声雷动。晚会上,长汀县金融工会联合会还对长汀县优秀金融从业人员进行了表彰,邮储长汀支行员工曾梓铭荣获“金融十佳”荣誉称号,青年职工的干劲与活力受到了肯定。

邮储长汀支行工作人员表示:“积极参加同业活动,可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还能锻炼员工的表达能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同时,通过参与地方文化交流,及时了解地方文化动态和同业发展动态,可以为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