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武平支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www.fjsen.com 2016-09-30 15:30: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2016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工作安排,近日,邮储银行武平支行组织开展了以“从娃娃抓起,反洗钱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9月8日,邮储银行武平支行组织员工走进中山基地学校,为在接受实践训练的初一学生上了一堂“什么是洗钱、如何预防洗钱”的课程。课堂上,该行工作人员对洗钱的概念、如何防范洗钱犯罪等作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多次向同学们强调须保护好自己的身份证信息,不得出租出借身份证和银行卡等。课堂尾声,该行员工给同学们播放了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精心录制的《小苹果——反洗钱》视频,脍炙人口的歌舞将如何反洗钱、反洗钱的重要意义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在场学生的强烈共鸣。虽然课程只有短短的四十分钟,但给同学们有效普及了反洗钱知识,大大增强其反洗钱意识与能力。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活动月期间,我行将持续开展反洗钱知识进社区、进乡村等活动,提升我县居民反洗钱意识,切实发挥金融机构普惠金融的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