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长汀支行送金融知识到田间地头

www.fjsen.com 2016-09-30 15:2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徐徐的秋风带着收获的喜悦,吹过万亩稻田,装饰上片片金黄。秋分刚过,邮储银行长汀支行的工作人员趁“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之际,组织开展了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是日,阳光正好,刚下车,工作人员便马不停蹄地走访农户。路过一片农田,大伯大妈们正辛勤劳作,小憩间隙,工作人员热心地送上矿泉水,通过与农户聊天的方式介绍邮储银行的三农金融服务政策及相关实用金融知识和家庭理财技巧。交谈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农户对理财产品不信任,对网银、手机银行更是心生畏惧。误解来源于未知,他们针对农民朋友提出的疑问逐一耐心解答,比如在手机银行上转账,不收取手续费,而且快速简捷。经过充分的沟通,农户们改变了既有认知,认识到银行产品的利民、便民属性,还不由得拍手称赞。

 一行人告别农田,走进种植大棚,种植户得知工作人员的来意后,主动咨询邮储银行小额贷款相关信息,带他们参观了种植大棚,介绍了作物生长周期及市场行情等。在了解到客户有资金需求及贷款意愿后,工作人员留下名片并立即与信贷部门联系,落实三农服务受理相关事宜。客户一再道谢,感动地说“你们的服务真是周到,办事效率高,帮着我们解决了当前困难,真是贴近我们农民的银行”。

 霞染天空,倦鸟归巢,拖着疲惫身躯的工作人员驱车回城。他们表示:“本次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不仅让村民们了解到许多金融知识,也让我们了解到村民们的真实金融需求。信息对称才能互惠共赢,多站在客户角度,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是我们银行服务的根本。”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