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龙岩分行派专员协助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www.fjsen.com 2016-09-30 15:22: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6年9月12日,由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与龙岩市邮政分公司联合派出的两名专职工作人员,正式入驻龙岩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设置“邮储银行应急处置专席”,协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据介绍,此次成功入驻及快速运作,得益于邮银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该分行分管领导亲自部署,在人员推选、网络搭建、设备安装、业务报批、流程梳理等方面全程跟踪落实,经邮银双方的通力合作,顺利完成入驻相关事宜。目前,入驻人员每天从早上8点至晚上22点轮流受理,积极配合反诈骗中心开展全国范围的涉案账户查询止付工作,做到第一时间防止赃款流失,切实从源头上关闭客户被骗资金外流的“闸口”,进一步提升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效能。

 该分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入驻反诈骗中心,是我们行协助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又一重要举措,接下来我们将严格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把关堵口工作,有效打击网络诈骗行为。”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