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中共龙岩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詹昌建一行到闽博参观指导

www.fjsen.com 2016-09-30 10:39:08 张小云 江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小云 江杰)9月23日上午,在出席“铁血长征——福建儿女长征史迹展”开展仪式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詹昌建在宣传部副部长罗桥德陪同下,深入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展厅和游客服务中心参观指导工作。

詹昌建部长、罗桥德副部长与闽博馆长座谈

詹部长首先与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馆长、党支部书记邓泽村进行了亲切座谈,并就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陈列改进、文物征集、文创产品开发等今后建设和发展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和指导性意见。随后,詹部长一行参观了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红色闽西》基本陈列和游客服务中心。丰富的文献图片、珍贵的历史文物、逼真的主题景观和独具特色的文创产品吸引了詹部长一行的目光,他们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对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詹部长一行参观红色闽西展陈

参观结束后 ,詹部长表示 ,闽西人民的革命斗争精神非常了不起,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续做好展陈提升、丰富文创产品,加强老红军老将军影像资料收集,留住历史遗存、教育启迪后人,打造闽西红色文化宣传品牌。

詹部长一行参观闽博游客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