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直宣传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6-09-29 18:25:21 邱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邱妤)29日,龙岩市直宣传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柒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龙岩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认为会议总结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确定的发展主题振奋人心,分析的宏观形势客观准确,谋划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提出的工作举措切实可行,是指导龙岩市在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傅柒生强调,全市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总体布局,明确报告的总体要求,理清每部分的重点工作,做到全面学习、全面贯彻,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以此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工贸旅游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