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2016年(第十一届)中国铜加工行业发展论坛在龙岩市上杭县开幕

www.fjsen.com 2016-09-29 18:22:31 马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马悦)9月28日,2016年(第十一届)中国铜加工行业发展论坛在龙岩市上杭县开幕。来自全国的百余名专家学者、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各抒己见,为中国铜加工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上杭金铜产业是福建省重点培育扶持的产业集群、是龙岩市三大主导产业之一、是上杭县主导的优势产业,已探明可利用的黄金资源储量310吨,铜资源储量400万吨以上。目前落户上杭县的金铜产业企业达41家,其中年产值超100亿元企业2家。

    本次论坛中上杭县金铜产业对接项目签约成果丰硕,成功签约生产性项目4个,技术合作项目2个,资本合作项目3个,人才合作项目2个以及综合性合作项目2个,共计13个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推动上杭县金铜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