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闽博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长征中的闽西儿女”档案图片展

www.fjsen.com 2016-09-29 10:20:56 邓芳蕾 曾才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邓芳蕾 曾才山)9月26日上午,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馆长助理林晓军带领全馆干部职工到龙岩市档案局一层展厅参观“长征中的闽西儿女——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档案图片展”。

该展览分为三大部分:一、长征从这里出发;二、长征中的闽西儿女;三、坚持革命,红旗不倒。展览层次清晰、内容丰富,生动讲述了8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央红军从闽西和赣南出发,经过二万五千里漫漫征程,历经艰难险阻,成功实现了战略转移,打开了中国革命的新局面。闽西英雄儿女在长征中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也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他们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万古流芳。

参观结束后,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不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接受了不怕艰难困苦、坚韧不拔的伟大革命精神的熏陶。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创造美好未来,才能不断开创文博工作的新征程,不断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