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上杭:市政设施受损 城管冒雨抢修

www.fjsen.com 2016-09-29 09:54:34 刘碧雯 孔维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碧雯 孔维真)受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的影响,上杭县全县平均风力5-6级,阵风达7-11级,导致城区道路隔离护栏大面积倒塌受损。

28日上午,在位于城区琴岗路的上杭二中附近,原本立在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被吹得东倒西歪,部分护栏的立柱与栏杆接合的地方被大风吹的扭曲变形,散落在路面上,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不少安全隐患。为尽快恢复道路畅通,上杭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对损坏的隔离护栏进行修复。

据现场维修护栏的城管队员介绍,由于受到此次台风影响,上杭县城区在短时间内多次遭遇较大阵风袭击,城区范围内多处道路隔离护栏因此受到不同程度损坏,累计长度超过400米。截止到上午10点,被大风吹倒损坏的护栏已全部修复,但不排除还有大风的可能,现场一名城管队员提醒,台风期间,其它的一些户外公共设施都有可能出现各种情况,还请市民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