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漳平支行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27 15:51: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为加强客户互动,营造节日氛围,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喜迎中秋、感恩邮您”的客户活动,共有36名新老客户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投资互动环节,由该支行工作人员对当前的经济金融环境进行分享,并结合邮储银行的理财产品进行投资策略分析;客户朋友也积极互动,提出理财相关疑问由工作人员进行解答,同时分享自己的投资理念,交流活动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进入游戏互动环节,结合金融知识和产品知识的有奖问答及相关小游戏受到客户们的欢迎,它既普及了金融知识,也为大家带来了欢乐。最后是博饼环节,在场所有人员均跃跃欲试,欢呼声与叹息声连成一片,活动进入了高潮。

“为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提升金融服务社区的能力,我们经常举办类似的客户联谊活动,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不断满足广大市民的金融服务需求”,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工作人员如是表示。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