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漳平支行与房产中介共商消费金融服务

www.fjsen.com 2016-09-27 15:50: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两节的到来,近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邀约合作二手房中介举办座谈联谊会。

 座谈会上,该支行工作人员与二手房中介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梳理业务上的问题及客户准入情况,向中介介绍邮储银行的信贷产品及目前的住房贷款政策,并对中介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通过座谈沟通,银行对中介、购房客户的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中介人员也对邮储银行的产品政策和办理手续更加熟悉,双方还就业务流程进行梳理,确保办理程序流畅高效。联谊会最后,现场举行博饼活动,欢快热烈的氛围,再次拉近银行与房产中介的距离,为双方的合作共赢创造了条件。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服务社区、服务民生是我们银行的服务定位,我们加强与房产中介的互动合作,就是要不断提升消费金融服务,不断满足市民的购房需求,为不断提升居民的生活水平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