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长汀支行加大县域重点项目服务力度

www.fjsen.com 2016-09-27 15:36: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康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长汀县工业新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医疗器械公司,获评“福建省科技型企业”,是该县医疗器械产业的重点企业,前景广阔。

为全面贯彻落实政府以新兴产业带动县域经济发展的政策,邮储银行对县重点培育扶植的新兴产业及年纳税10万元以上的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为地方重点建设项目保驾护航。日前,邮储银行长汀支行主动对接、服务,通过与政府及国税、地税合作,对康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发放无需抵押担保的纯信用贷款100万元,有效地缓解了康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资金压力,免抵押免担保的方式也大大降低了企业承贷财务成本,为不断提升高新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巩固企业的发展优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今后,我行将继续坚定不移地紧跟政府政策步伐,立足于县域经济发展的实际,及时了解县重点项目的发展情况,准确把握并及时满足金融服务需求,优化信贷结构,全力支持县重点项目发展,提升重点项目对全县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