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长汀支行与退休教师共庆双节

www.fjsen.com 2016-09-27 15:35: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共话佳节,喜迎国庆。近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邀约长汀县各个学校的退休教师举办游园活动,30名退休教师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与退休教师话家常,表达了对教育工作者的深深敬意和诚挚感谢。有奖问答环节,退休教师们主动参与,积极抢答,既收获了小礼品,也学到了金融知识和理财技巧。趣味游戏环节,趣味横生,欢声笑语,老教师们也释放着青春的活力。身份证尾号抽奖活动中,现场气氛凝滞,抑扬先抑,跌宕起伏,刺激非凡。整场活动气氛活跃,趣味多多,得到了退休教师的一致好评。

“为丰富退休教师的晚年生活,密切与退休教师客户的联系,我们举办了本次活动。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开展类似的客户联谊活动,走进社区,服务社区,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该支行工作人员如是表示。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