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上杭支行:与临城镇政府共同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www.fjsen.com 2016-09-27 15:33: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2日上午,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与上杭县临城镇政府联合举办“政银合作助推脱贫攻坚协议”签署仪式,临城镇政府领导、上杭支行领导、临城镇25个村(居)书记、主任及每村2户贷款需求大户等共120多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现场16户现代农业经营主体申请了贷款。

 据介绍,此次“政银合作”平台的有效搭建,是为了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互惠合作,推动上杭县特色农业的发展,是临城镇政府解决农业发展资金需求的重要部署,也是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重要表现,更是合作双方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它将开启政银合作项目建设的新篇章。接下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将指定各村挂钩工作人员,对村两委推荐的“有意愿、有项目、有市场、有信誉”的带动贫困群体脱贫大户和新型经营主体开展绿色、高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