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上杭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27 15:32: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强化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根据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扎实做好宣传工作,该行充分利用网点遍布城区,服务群众广泛的优势,在网点LED显示屏和电子宣屏持续播放活动口号,在营业大厅张贴宣传海报,在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资料,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9月2日,该支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耐心向市民介绍如何辨别正规银行场所、人员和业务,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介绍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措施,讲解校园“毒贷款”风险及防范,并针对电信诈骗频发的现状,就预防电信诈骗、预防金融诈骗等进行解读。活动当日,该支行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80余人次。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邮储银行将持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提升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市场氛围。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