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上杭支行加强反洗钱宣传

www.fjsen.com 2016-09-27 15:31: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是《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为营造全社会知法守法,共同预防、遏制洗钱和恐怖融资犯罪的良好氛围,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意识,推动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人民银行的工作布署,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了以“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来我国尤其是福建省反洗钱和反恐融资工作取得的成效、洗钱和恐怖融资的危害等。为扎实做好宣传工作,该支行充分利用网点遍布城区,服务群众广泛的优势,在网点LED显示屏和电子宣屏持续播放活动口号及宣传动漫,在营业厅设置咨询台,由大堂经理和窗口人员随时为广大群众解答反洗钱知识。9月5日,该支行又上杭县北环路设置宣传阵地,开展反洗钱现场宣传讲解活动,主动向来来往往的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讲解,耐心解答市民的疑问,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意识,提升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的有效性,为上杭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