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龙岩分行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www.fjsen.com 2016-09-27 15:2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国庆节,9月25日下午,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紫金山体育公园运动场举行。该分行工会组织全市各部门、支行共组建10支代表队80名职工参赛。

 本次活动共设立4个项目:支援前线、动感颠球、众星捧月、毛毛奔跑。尽管烈日炎炎,但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认真练习、比赛。支援前线活动中,比拼的是速度,两男两女接力跑,氛围欢快而不失紧张。动感颠球环节,由7名队员每人分别拉住两条绳索控制一面手鼓进行颠球,讲求的是团队协作和耐力比拼,选手们不由齐声数数为自己鼓劲。众星捧月活动,全队队员扶着一个救生艇赛跑,确保救生艇上的球在跑动中不掉落,男选手在前边冲,女选手被拉着跑,场面令人忍俊不禁。毛毛奔跑则彻底将现场气氛点燃,队员们骑在道具毛毛虫上,用双手提住毛毛虫进行奔跑,呆萌的毛毛虫,结合选手们笨拙的奔跑动作,让加油声、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

 据工作人员介绍,通过举办趣味活动,让员工在娱乐与运动的过程中卸掉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释放青春与活力,在轻松愉悦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与默契,可谓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