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进校园宣传金融知识

www.fjsen.com 2016-09-27 15:24: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猖狂的电信网络诈骗、校园“毒”贷款等违法犯罪活动对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造成了威胁。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加大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2016年9月11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借新生开学之际进驻龙岩学院,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在学生及家长的主要经过路口设立宣传点,向广大学生、家长、教师发放宣传折页,向他们耐心介绍如何辨别正规银行场所、人员和业务,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介绍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措施,讲解校园“毒贷款”风险及防范,并针对电信诈骗频发的现状,就预防电信诈骗、预防金融诈骗等进行解析。工作人员热情宣传,学生踊跃参与,积极互动,宣传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为创建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及打击违法犯罪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