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长汀支行:政银协合作,主推小微发展

www.fjsen.com 2016-09-27 15:23: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微企业在稳定增长、扩大就业、促进创新、繁荣市场和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等多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但是,在其自身寻求发展过程中难免遇到融资难的问题。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邮储银行长汀支行和长汀县市场管理局加强合作,积极寻找对策,为贯彻落实私营企业金融扶持政策,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进行有力尝试。双方瞄准行业协会这一连接银企、政企关系的纽带,通过当地企业协会来开展小微企业服务活动,及时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并将金融产品精准地送到企业主手中,形成良好的政银企协互动关系。截至9月中旬,邮储银行长汀支行已向小微企业协会成员发放贷款343万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小微经营主的融资压力,政银协合作初显成效。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是邮储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表现,也是邮储银行始终履行的社会责任。我们一方面积极贯彻政府相关举措,严格落实小微金融相关补贴、贴息、损失承担政策,同时尽量简化贷款流程,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助推小微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