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长汀支行送扶贫贷款进村

www.fjsen.com 2016-09-27 15:19: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长坑村的先来!”在庵杰乡扶贫办负责人的现场组织下,在支行谢行长的带领下,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开始了当地小额扶贫贷款的受理工作。由于当地政府部门组织得当,整个受理过程有条不紊,银行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经营现状,耐心向贫困户讲解扶贫贷款政策,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及村干部也在帮忙补充介绍贫困户的情况。细致周全的组织安排,有效的缩短了受理流程,不到两个小时,便受理小额扶贫贷款16户,金额46万元。

受理结束后,为落实“看真贫、扶真贫、真扶贫”,政府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放弃午休时间陪同银行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生产情况,切实做到严把关,重实效,争取“贷一户,帮一户,惠一户,富一户”。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庵杰的扶贫工作,不仅为我行的精准扶贫工作积累了经验,同时也让我们深感责任在肩。邮储银行作为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先行者,将切实用好扶贫贷款这一利剑,在扶贫道路上披荆斩棘、扶“微”济“困”,走出一条具有邮储特色的扶贫路。”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