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龙岩分行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27 15:15: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营造全社会知法守法,共同预防、遏制洗钱和恐怖融资犯罪的良好氛围,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意识,推动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于9月11日上午组织人员前往龙岩学院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恰逢开学之际,校园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和接受咨询的方式,向学生及学生家长宣传洗钱和恐怖融资的危害,重点结合当前非法集资、毒品、电信诈骗等危害民生高发案件的特点,普及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和防诈骗知识,以及公民配合反洗钱的义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获得师生家长的欢迎,为促进反洗钱工作的有效开展,营造全社会共同预防和遏制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发挥了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