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定区金融系统“工会联合会杯”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www.fjsen.com 2016-09-27 15:14: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广大金融系统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力推动金融系统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增强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发扬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永定区金融工会联合会的精心组织和妥善安排下,“2016年永定区金融系统‘工会联合会杯’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9月11日上午8点,乒乓球比赛在区文体局乒乓球训练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参加的对象主要是金融工会联合会会员单位职工,共有26名选手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部分,采用单淘汰制。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未经专门训练,但均能信手拈来,比赛也异常激烈,各路强手在比赛开始阶段便不断涌现。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好球”声不断,欢呼声不停。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激烈而精彩的角逐,各个奖项纷纷出炉。其中邮储银行永定支行的两名运动员分获男子单打冠军和女子单打季军。正如参赛者所言,比赛激发了青年职工的拼搏热情,展现了青年职工的青春风貌,激励大家将拼搏奋斗的精神带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